【圣人的舌头不要伸过来】
AO3:Mrs_Maverick(20年起的文章已同步)
WB搜索内容“三方寻路”,找朋友帮忙【补档】了特摄、港基、胖球(别搜索用户,号炸了,以后也不用WB了)
© Mrs.Maverick
Powered by LOFTER

勿当真,其实完全是按阵营台词套路分的,我觉得大家其实都是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字的颜色按阵营来不是按照S.W.O.R.D来的,因为家村会啊雨宫兄弟啊MUGEN是啥颜色我不知啊!


【守序善良】Smoky:S01E07的“对我家人动手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中立善良】村长:S02E08没能和眼镜蛇宝宝碰到拳的村长“有机会再干一架吧”
【混乱善良】雨宫弟弟:(因为太好笑了所以没用雅贵……)
【守序中立】Rocky:为了妹子们不受侵扰所以要团结,话说KOO第二季才特么问WR宗旨的由来也是有点好笑
【绝对中立】龙也:龙也哥您走好……
【混乱中立】眼镜蛇:好吧我真的觉得他内心OS就在想这些事,其余时候全程高冷脸哈哈(你倒是和人家村长碰个拳啦死傲娇,大和也很辛苦的说)
【守序邪恶】家村龙美:奸商卖碟的剧情推动器…话说龙美你和龙也什么关系
【中立邪恶】Ice:Sarah是嫌弃钱脏的…然后Ice表示无所谓…目测电影要彻底洗好三观
【混乱邪恶】日向纪久:邪恶表情很好找问题是混乱要截图不截糊很难啊!

评论(53)
热度(12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