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的舌头不要伸过来】
AO3:Mrs_Maverick(20年起的文章已同步)
WB搜索内容“三方寻路”,找朋友帮忙【补档】了特摄、港基、胖球(别搜索用户,号炸了,以后也不用WB了)
© Mrs.Maverick
Powered by LOFTER

【已坑·完整设定+大纲?】Der Gott ist tot/上帝已死(七宗罪x宗教松/全员CP不明)

大格局的东西太难写了而且私(别打我)以为松们并不适合大格局的东西_(:з」∠)
反正最近看到官方周边Totti也不是妖怪的样子所以让我理直气壮地装作因为被打脸而弃坑吧!←你身为疯狗就连官方也要咬的本性呢!(感觉大家因为只有Oso是恶魔而觉得虐啊!其实往黄暴黑的方向想可以很带感啊!)
刚好考完口腔来混个更!
反正也没什么人追!

好吧我编不出第五条理由了!→点我看已坑的正文们(等我哪天想不开了再继续挖吧)
↓↓↓写的很杂乱,毕竟是初设定我自己都觉得耻所以一直在吐槽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