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的舌头不要伸过来】
AO3:Mrs_Maverick(20年起的文章已同步)
WB搜索内容“三方寻路”,找朋友帮忙【补档】了特摄、港基、胖球(别搜索用户,号炸了,以后也不用WB了)
© Mrs.Maverick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カラトド】失语症

嗯,感觉最近想写的三篇速度好长好费脑子于是想写下材木,重点是短打´_>`

不过我没吃过任何材木的同人文,所以可能又很不一样或者直接撞梗´_>`

其实晚上我就要考皮肤性病了_(:з)∠)_

但是今天六月二号嘛,虽然这篇文也不是祝材木日快乐的气氛就对了…

 【注意事项】

非传统同人设定失语症←其实是披了这个标题的皮而已

OOC: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傻乎乎温柔善良的Kara+心中嫉妒却又无能为力只能吐槽的Totti

之Totti单箭头Kara

④现阶段一点也不甜,完全傻!灰!苦!,本次结局算是开放性BE…?´_>`其实是我速度企划中的一篇的开端?最终结局是HE但是看缘分我能不能写完那篇速度再看缘分能不能写到材木的HE…我是一个坑了就会丢大纲设定的好孩子!

⑤Totti第一视角,因为Totti很难过+我看完POI后生无可恋心如死灰,所以语气十分的死,从头死到尾…02节各种吐槽嘲讽


失语症


01

   唐松哥有了喜欢的人

   有了喜欢的女孩子

   被女孩子喜欢了

   而我无权言他

   从来都没有

   是女孩子

   就好了

   

02

   关于唐松哥哥与那个女孩子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约会的,我已经记不清了,尽管从来都憋不住话还整天试图搞出个大新闻的他在当天就耿直地宣布了这个消息。

   如果一定要回应的话,我选择死亡。

   不是在开玩笑,虽然我选不选也没差,总之我的确在那一天就死去了。

   或者说是半死不活更加合适。

   就像演员再怎么踏踏实实地演戏也不如闹个绯闻一样爆炸,这一次哥哥们虽然嘴里都是“哈?那姑娘既瞎又聋吗?”但还是难得地围了上去要看照片。

   的确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也看得出那姑娘对唐松哥哥颇为上心,淡淡的妆恰到好处,虽然不张扬但是十分精致,这样的姑娘和浮夸又粗糙的唐松哥哥走在一起我想想都觉得好笑。

   “哼,维纳斯为我安排的Kara girl又怎会畏惧耀眼的光芒,听不到我们灵魂的共鸣。”他常年戴着夸张美瞳的眼睛里好像真的有了星星,“不过她依旧保持着玛格丽特【注1】的矜持与羞涩,爱我在心口难开始终不发一言呢!”

   虽然不是小聋瞎但是是哑巴……想来身心健康的人都不会乐意和唐松哥哥约会啊。

   一松哥哥依旧是那副兴趣缺缺的样子,但眉似乎皱起。不鸣则已一鸣伤人的十四松哥哥,眼神游离开去,用袖子堵住了嘴。而轻松哥哥露出了堪称怜悯的痛苦表情,但说是因为憋着不能吐槽而痛苦好像更加贴切。

   “哇!巨乳!唐松你有揉过吗!”白痴小松哥哥像是发现了世界上第2、3座珠穆朗玛峰一般激动地打破了微妙的气氛,脸都快贴到屏幕上的胸部,“没有揉到之前哥哥可不允许你们结婚哦~女人最喜欢在胸部的问题上作假了,作为你唯一的哥哥,长男大人我怎么能不亲自把关!”

   “坏球!坏球!喜酒!喜酒!”

   “有了女朋友还是要节约点,把钱花在她身上,但绝对不要把你那糟糕的品味强加给人家!”作为偶像宅的轻松哥哥倒是都把钱花在‘女朋友’身上了,连鱼腥味也被传染得很彻底。

   “她啊……”没有刻意的皱眉也没有特意显摆他水汪汪的眼睛,简而言之没有挤眉弄眼的唐松哥哥眯着眼睛单纯地笑了起来,“既不在意金钱也一直包容着我呢……”

   这家伙真正笑起来是这样的吗?少来了……整个一为了爱情息影的老艺术家嘴脸……

   “啧……我们果然还是揍臭松一顿吧……”一松哥哥甚至花上了几分气力翻了个白眼。

   然而这阻止不了唐松哥哥继续在兄弟们面前秀恩爱,约会之外的时间他不是在屋顶唱着自编的情歌,就是在屋子里搞诗朗诵,烦得大家再没了新鲜感回到以前能无视他就无视他以保肋骨周全的状态。

   明明对着那个女孩子根本不会做这么浮夸的事情,我什么都知道。是想要在兄弟面前表现出一副“就算我谈恋爱了,但还是和以前一样所以请不要担心”的样子吗?温柔得过头了啊喂,谈了恋爱还一成不变我们才更加担心好吗!还是说特意保持原样,免得和十四松哥哥一样被我们跟踪呢?

   已经不想对这个人说任何话了……

   “小椴啊,你最懂女孩子的心思了,哥哥问你个事情……”

   无需多问,光是看他忧心忡忡到了说人话的地步,我就知道他空空如也的脑子里在想什么。

   “我觉得那孩子最近越来越悲伤了……”

   那你觉得最近的我呢?

   唐松哥哥掏出了手机一张一张地翻着两人的合影,那个女孩脸上的粉底越涂越厚,白得像新刷的墙,唇膏的颜色也越来越深,最初透着红豆沙甜美的淡红翻到最后一张时已经发乌泛紫。

   说是“悲伤”根本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要我评价,说“阴郁”都算轻了,这根本就是被恶鬼附身。

   尤其是她那要撕裂脸皮一般的勉强笑容,既像是被人要挟又像是什么丑陋的东西要薄茧而出。

   “大概是被你传染了吧,唐松哥哥。”我当然不会告诉他我的所作所为,甚至所想所感,反正这家伙最喜欢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哪怕是万错之源只要能成为宇宙中心也甘之如饴。

   “哈?”

   “她肯定爱你爱得死去活来,为了配合你画风才把自己化得这么重口啦。”所以唐松哥哥究竟是怎么从这么浓的妆里看出这女孩的表情和心思的啦。

   “哈哈,既然my brother这么说了,那我放心了。”他坐到圆桌旁掏出手镜,整理起早就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毕竟这人的头发和脑袋就是用来摆看的,省得矮其他兄弟一头被排斥在六胞胎之外。

   “这就准备出门了?”

   “嗯哼~骑士至少应该提前三小时就在公主的塔下等待才对~”

   这个人是总会让我痛,只不过曾经是肋骨现在是被肋骨保护着的心脏,大概是我那根本应代替心脏疼痛的肋骨早就被上帝夺去了。【注2】

   把他/它还给我吧……

03

   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够着他留在桌子上的手镜,却够不着他。就像我待在他身边,他却什么也察觉不到。

   从口袋中摸出那支Tarte的Envy【注3】,仔细描绘着嘴唇,泄愤一般越涂越重,甜美的浅豆沙色越陷越深,就算是破皮见血也能被轻松掩盖。

   啊……要是能说出来就好了啊……

END

【注1】玛格丽特:玛格丽特花,就是传说中的少女花,也是妹子们用来边扯花瓣边嘴里碎碎念“他爱我”、“他不爱我”的占卜之花,花语:期待的爱、骄傲、满意、喜悦。

【注2】肋骨:上帝取了亚当的一根肋骨造了夏娃,所以有人以为男人肋骨比女人少,然而实际上当然不对…这里是想说Totti希望自己不是男生…

【注3】Tarte 的Envy色号:一个是嫉妒嘛…另外重口色涂层越厚颜色才会慢慢重口起来的感觉真是不错啊…还有就是这支虽然颜色正但是持久不好,需要不断的补涂不禁让我又想到了不停伪装自己的Totti…

【写后吐槽】:

   嗯…哑女就是Totti…Totti嫉妒的是女性身份的自己,不爽的是自己的性别,从扮演哑女的那一天起的确就死了一半,恨不得掐死自己的男性特征(不要想歪…)全身心投入女子力的行列…

   装哑一个是因为声音怕露馅,一个也是影射Totti不敢说出真相´_>`哑女之所以妆越化越重是因为Totti越来越惶恐绝望,越来越想掩盖真相(-ι_- ) 不要吐槽为什么底妆都没弄就上口红,Totti的状态已经越来越不对了…至于为什么在家就开始化妆以及换装的问题我们有缘自然再相会…

   本来想用唇膏色号来做标题的,毕竟是用在嘴上的感觉和哑巴其实很搭,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颜色和意义,最后自暴自弃地用了失语症这个“该来的总会来”的标题,虽然我这边是“能说话又怎么样,不说关键跟哑巴没有区别”´_>`

   唉…好心疼Totti…祝我早日写完速度给材木一个HE…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给他们HE的机会了

评论(8)
热度(53)